地方 地方焦點

粗心婦搭小黃掉皮夾 警靠監視器花2小時找回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一名粗心的婦人,日前從醫院搭計程車返家後,發現皮夾遺留在車內,所幸警方調閱監視器幫她找回。(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粗心的婦人,日前從前金區的醫院搭計程車返家,不料下車後卻發現皮夾遺留在車上,因皮夾內則現金外,還有身分證件與信用卡,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立刻報警,請求警方能幫忙協尋。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花了約2多小時,總於找到計程車運將,順利幫婦人找回皮夾。

警方表示,這名66歲粗心的周姓婦人於20日晚間11點多左右,從前金區的大同醫院搭計程車返家,不料下車後發現皮夾遺留在車上,嚇得不知所措,只好趕緊至新興分局自強路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詢問周婦皮夾內有多少?她回答,皮夾內只有現金2000元,還說,錢不用重要,重要的是裡面還有證件及信用卡,如果不見了真的很麻煩,拜託警察大人幫忙找回。

▲▼。(圖/記者吳世龍攝)

▲找回皮夾的周姓婦人為了感謝警方,自掏腰包購買飲料請警察享用。(圖/記者吳世龍攝)

由於周婦不記得搭乘的計程車車號,員警只好根據她提供的搭乘時間及下車地點,調閱路口監視器查看,花了約2個多小時,終於聯繫上計程車運將,順利將遺失的皮夾找回,周婦為了感謝警方的高效率,還自掏腰包購買飲料請警察享用。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你有包裹未領取「詐騙簡訊」連轟10天 他怕了!免費專家幫診斷

約友人打麻將解悶被檢舉 高雄男硬拗:我打過疫苗了

玩命郵務車一路逆衝 男大生驚呆:子彈迎面VS.本能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