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彈襲屏東 大仁科大旁道路積水15公分單向通行

▲大仁科技大學旁積水,維持單向通車             。(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大仁科技大學旁積水,維持單向通車 。(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受西南氣流影響,屏東縣下起大雨,其中屏北地區三地門等地區雨勢較大,鹽埔鄉大仁科技大學旁道路積水15公分,警方基於安全考量,派出員警實施交通管制,維持單向通車,並聯絡鄉公所處理。

▲大仁科技大學旁積水,維持單向通車             。(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屏東縣今(31)日受西南氣流影響,雨勢不斷,其中三地門尾寮山到下午近2時,已下了152毫米雨量,鹽埔鄉144毫米、高樹鄉126.5毫米、里港124.5毫米、九如鄉137毫米。

以往每逢大雨就積水的大仁科技大學旁道路,因雨水宣洩不及,目前積水15公分,轄區的里港警分局已派出警力施交通管制,維持單向通車,由於雨勢不斷,預計積水暫時可能無法退去,籲請用路人注意。

►Her今天賣「雅頓經典淡香水」4種香氣任選兩瓶,原價1500元、特價899元每瓶450元有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