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降二級警戒 蘇貞昌:室內50人、室外100人為上限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降至二級警戒,遵守三大指引原則。(圖/翻攝蘇貞昌官方LINE)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降至二級警戒,遵守三大指引原則。(圖/翻攝蘇貞昌官方LIN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3)日宣布,7月27日起三級警戒調降至二級警戒,也請民眾繼續遵守各項防疫指引不要鬆懈,才能一起守護這個成果。

蘇貞昌表示,減少傳播風險最重要,政府將緩步放寬各類規定。很多國家在放寬警戒後,都曾受疫情復燃所苦,所以我們以最謹慎態度緩步調降警戒,也授權各地方政府視疫情趨嚴調整。

蘇貞昌強調,集會活動會以室內50人、室外100人為上限,超過要提防疫計劃。指揮中心會公佈各行業、場所的防疫指引,嚴格要求執行人流控管或總量管制。各部會有責任詳細說明防疫指引的細節,讓民眾、店家得以遵循,也請大家務必嚴格遵守。

蘇貞昌也說,能夠降級是防疫團隊的努力,和全民配合的成果。也請民眾繼續遵守各項防疫指引,輕鬆但不要鬆懈,才能一起守護這個成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降級了!行政院宣布:7月27日起調降為二級警戒
► 
二級警戒2原則曝光 室內50人、超商可內用「草案一次看」
► 
全國警戒二級強化版原則曝光 入境全面普篩持續嚴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