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烟花擦邊!海警恐持續至後天 氣象局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颱烟花暴風圈逐漸進入台灣東半部海面,預計今晚至明晨最接近台灣,暴風圈距離台灣北部陸地相當接近,不過發布陸警機率相對較低,各地雨勢都會更加明顯。預估最快明日下半天或周日上半天解除海警。中央氣象局將在上午11時40分直播解說烟花最新動態。

受到颱風環流影響,北台灣自21日到今日累積雨量相當可觀,而下雨情形今明兩天仍會持續,氣象局已發布豪大雨特報,今(23)日桃園市、新竹縣及臺北市山區、新北市山區、苗栗縣山區、宜蘭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台中以北及宜蘭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由於颱風更加靠近,因此除了北台灣有大雨外,中南部也會有降雨,今日北台灣、中南部山區都有豪雨以上等級降雨,晚上降雨更明顯,北台灣將出現局部豪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颱風今晚離台灣最接近。(圖/氣象局)

▲颱風今晚離台灣最接近。(圖/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