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男有慢性病史 接種莫德納9天後身亡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會議。(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會議。(圖/新北市府提供)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新北市衛生局今(21日)通報2名接種疫苗死亡案例,新店區一名76歲男性,身患多重慢性病,7月4日接種Moderna,7月5日至7月12日作息正常,7月13日出現呼吸喘、血氧過低,緊急送醫不治死亡。

此外,新莊區通報-84歲男性,身患多重慢性病,6月18接種AZ,6月19日至7月19日作息正常,7月20日死亡。

新北市衛生局強調,對於接獲疫苗施打後的不良事件通報,或民眾有疑義通報,都會將相關資料上傳疾管署通報系統,至於個案死亡原因是否與疫苗有關,由中央「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審議認定。

新北市衛生局統計,目前新北市通報累積統計共98例,其中AZ疫苗87例、莫德納11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