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舒適減壓、永續新竹! 林耕仁競選影片曝光掀討論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竹市長初選民調,將於7月25日、26日、27日,晚間6:30至10:00實施,有意參選的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爭取選民支持,其中候選人林耕仁今(21日)發布了政策CF影片,呈現其競選主軸「舒適減壓 永續新竹」的願景,將未來新竹發展藍圖,包含教育新竹、便捷新竹、質感新竹、安心新竹,還有未來新竹等五個政策面向清楚呈現。

林耕仁進一步說明,舒適減壓永續新竹的概念來自於青年,與許多年輕朋友互動交流後發現,雖然新竹市是一個充滿可能性的城市,但日漸增加的壓力也讓生活品質慢慢下降。林耕仁希望打造一個能夠永續發展的城市,讓不同世代可以找到適合生活的方式,打造世代共存,城市向榮的宜居新竹市。

▲▼ 舒適減壓永續新竹 林耕仁發佈競選CF影片            。(圖/林耕仁辦公室提供)

▲▼林耕仁的競選CF影片曝光後,受到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林耕仁YouTube)

▲▼ 舒適減壓永續新竹 林耕仁發佈競選CF影片            。(圖/林耕仁辦公室提供)

影片曝光後,讓許多新竹市民、網友都熱烈討論「這樣城市規劃的規格,應該已經跟六都差不多了」、「國際教育很有感,為下一代超前部署國際競爭力」、「年輕人需要居住正義,社會住宅拜託一定要蓋起來」。對此林耕仁說,新竹市是一座科技城市,代表著進步與繁榮的象徵,所以規劃討論政策時站在一個更高的格局,要把新竹打造成人人稱羨的永續城市。

城市治理不只考驗著執政者的經驗,對於未來趨勢的判斷與格局也相當重要,台灣面臨著自全球化浪潮的影響,未來只會越來越競爭、越來越挑戰,如何從更高的戰略視角來規劃市政,提出選舉政見讓選民清晰知道候選人的努力方向,是候選人的重要課題。國民黨將於7月25日起連續3天辦理電話民調,人選結果可望在28日出爐後,將送黨中央審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