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國手搭經濟艙!邰智源2年前「神預言片段」曝光:狗官去坐貨艙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2020東京奧運中華代表隊19日包機前往日本,選手卻都坐在經濟艙,而官員及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等人坐在商務艙,引起社會譁然。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柯昱安貼出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片段,發現56歲主持人邰智源早就針對此事大罵,甚直說「為什麼他們那些狗官不去坐貨艙!」

▲▼奧運國手搭經濟艙!邰智源2年前「神預言片段」曝光:狗官去坐貨艙。(圖/翻攝《木曜4超玩》)

▲邰智源2年前影片的內容被網友翻出。(圖/翻攝《木曜4超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邰智源在《木曜4超玩》於2019年3月21日的節目中,和羽球世界排名第三金牌國手周天成聊天,談到國手出國比賽都搭乘經濟艙時,便詢問周天成說,「我以前聽說體育署或是相關的官員出國都是做商務艙,我們選手都是坐經濟艙,是不是這樣子?」

▲影片29分36秒處。

「這個不好說啦!」聽到周天成尷尬地回答後,邰智源立刻暴怒說「為什麼他們那些狗官不去坐貨艙!讓我們真的要去比賽的選手坐商務艙,讓他們舒舒服服」。邰智源認為,國手代表國家出去比賽爭光,拿金牌後讓世界看到台灣,因此國家應該對這些辛苦的國手更好,而不是確定得金牌後,官員才出現握手。

該段影片因19日的「羽球天后戴資穎搭乘經濟艙」事件被挖出,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超前部署唉邰哥」、「朝聖」、「神預言QQ」、「回來看阿公的經典名言」、「兩年前的影片,回頭來看,真是諷刺」、「邰邰先知,長官們都搭商務艙呢」。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