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擠經濟艙!「中華羽協」臉書疑隱藏負面留言 網發現傻眼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2020東京奧運中華代表隊19日統一包機前往日本,卻讓世界球后戴資穎等選手坐在經濟艙,教練及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等人坐在商務艙,引起社會譁然。許多網友氣憤地到中華羽協幫忙討公道,卻疑似被隱藏留言。

▲▼2021東京奧運台灣代表團今日(7/19)滿載全國同胞的祝福與期望組團前往東京,行政院長蘇貞昌、教育部長潘文忠、科技政委唐鳳代表官方前來位選手送行打氣。此行我國奪牌希望濃厚的羽球選手周天成、戴資穎、舉重選手郭婞淳、體操選手李智凱都在今天前往東京,其餘選手將分梯前往東京參與比賽。(圖/記者湯興漢攝)

▲世界球后戴資穎。(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在IG發限時動態表示,「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進而曝光奧運選手坐在經濟艙,而奧會主席林鴻道、體育署官員、23位教練等36人坐在商務艙。對此,總統蔡英文也為曾允諾奧運選手搭乘商務艙而道歉,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震怒,要求教育局提出檢討報告,並致電戴資穎道歉。

針對艙位安排事件,中華羽協表示,「對於選手皆安排搭乘經濟艙,本會也於出發時選手反映才得知此事,站在支持選手的立場,本會已緊急建議體育署及中華奧會在選手的住宿、交通等事宜再多協助羽球代表隊,並爭取於返國時升等商務艙。」

▲▼戴資穎擠經濟艙!「中華羽協」臉書隱藏負面留言 網發現傻眼。(圖/翻攝臉書)

▲▼中華羽協疑似隱藏臉書上的負面留言。(圖/翻攝臉書)

▲▼戴資穎擠經濟艙!「中華羽協」臉書隱藏負面留言 網發現傻眼。(圖/翻攝臉書)

許多網友仍無法接受,紛紛到中華羽協的臉書粉專留言,「坐商務艙的人有參加比賽嗎」、「到底是誰要比賽?長官嗎?」「官員的商務艙位不用爭取,這種小事還要爭取,可憐啊」、「能當選奧運選手非常不容易,希望台灣官員能發自內心尊重、崇拜與支持運動員」。

此外,中華羽協的臉書粉專貼文疑似隱藏網友留言,按下「所有留言」後顯示的留言數與看到不符,讓不少網友更為氣憤,直呼「前面幾篇刪光光」、「狂刪留言,廢到笑」、「經不起公評嗎?」「我先存檔留言,等等被刪了」、「留言消失啦!」

據了解,臉書隱藏留言後,留言的網友還能看到自己的回應,但他人無法看到該則留言,因此留言總數不會減少。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