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選手村「紙板床架」禁激戰! 體操鮮肉狂跳實測影片曝光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開幕式倒數4天,但卻已傳出3名運動員確診,為了避免選手村內爆發群聚感染,今年每個房間的床都是用厚紙板製成,無法承重同時有2名選手在床上進行「人與人的連結」,一名愛爾蘭體操選手也直接在床上彈跳實測,結果顯示,紙板床還是非常堅固。

▲▼東奧選手村「紙板床架」禁激戰! 體操鮮肉狂跳實測影片曝光。(圖/翻攝自推特/@McClenaghanRhys)

▲麥克萊納根直接在床上大跳實測堅固程度。(圖/翻攝自推特/@McClenaghanRhys )

21歲的愛爾蘭體操選手麥克萊納根(Rhys McClenaghan)入住選手村後,立刻對紙板床進行實測,他直接用力地在床上跳上跳下,但床仍舊能承受重量,讓他在影片中表示,「這些床是硬紙板做的沒錯,但是很顯然不會因為突然的大動作就壞掉,那是個假新聞!」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東京奧運籌委會今年僅提供15萬個保險套給選手,也禁止選手間有擁抱、接吻或性行為,「選手村房間是希望讓選手好好休息,在這個緊急情況下,每個房間裡都是禁止性行為的,厚紙板的承載重量,無法承受2名選手擠在同一張床上運動。」

本屆東京奧運訴求環保,選手村內的床架首創以「紙板」打造,以利於奧運結束後回收再利用,而床架耐重約200 公斤,每個床板長為210公分、寬為90公分。奧運官方社群網站也轉發了麥克萊納根的影片,感謝他破解床架不堅固的謠言,「這些永續性的床組真的很堅固。」

►比賽變懲罰!東奧南非足球隊3確診匡列21人 首戰對手日本挫咧等
►東奧開幕剩5天爆性醜聞! 工作人員把女工讀生「拖到觀眾席」性侵
►唐鳳取消赴東奧 日網友狂讚「有智慧的決定」:歡迎下次再來!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讓雙腳如嬰兒般細嫩!康生足部護理機特價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