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開幕剩5天爆性醜聞! 工作人員把女工讀生「拖到觀眾席」性侵

▲▼東京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東奧開幕僅剩5天,關鍵時刻竟傳出性侵醜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東京奧運即將於23日正式開幕,日本警視廳18日表示,一名任職於東奧主場館「國立競技場」的烏茲別克籍工作人員,16日晚間趁著四下無人之際,涉嫌在競技場觀眾席附近性侵一名20多歲的日本女性,目前已經遭到逮捕。據悉,當天競技場內正在進行東奧儀式彩排,被害人為了觀看彩排特地前往會場,怎知卻被脅持性侵。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現年30歲的嫌犯是來自烏茲別克的大學生,平時住在東京的某旅館內。他任職於東京奧運主場館國立競技場的媒體專用食堂,因此擁有場館內部的內部人員識別證,而被害女性則是在競技場內打工的工讀生。

警方表示,國立競技場16日晚間舉行了東奧某儀式的彩排活動,當時嫌犯與被害人正好結束手頭工作,於是與其他同事一同到競技場的觀眾席上觀賞彩排。當天晚間9時,這名烏茲別克籍的男性突然將20多歲的被害女性拉到觀眾席旁性侵。

被害女性17日隨即報警,警方也在18日將這名烏茲別克籍的嫌犯逮捕,不過他被逮後仍聲稱,「女方並沒有拒絕。」警方將會針對此案持續深入調查,以釐清詳細事發經過。據悉,兩人在此前並未見過面也不認識彼此。

循環扇領導品牌!精巧7吋節能又降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