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聲量落後陳時中、柯文哲 侯友宜:防疫做好與否與聲量無關

▲侯友宜召開防疫應變會議。(圖/市府提供)

▲侯友宜召開防疫應變會議。(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13日公布疫情期間政治人物聲量統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聲量排名第一,其次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排在第三。對此,侯友宜14日在防疫記者會中回應,「防疫做好與否跟聲量無關」,他強調,大家好好努力做事,團結在一起,把疫情控制好,讓民眾早日回到安全的新型態生活,是最重要的。

對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喊出要聯合南投、雲林、花蓮、台東4個執政縣市,共同委託合格藥商,申請購買500萬劑BNT疫苗,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也表示,對於疫苗議題一直都很清楚,全國民眾最期盼的還是每個人「想施打就可以施打」,而不是一直處在不可預期中。

劉和然表示,最近看到中央有些突破,也接受很多建議,讓民間企業、宗教團體開始啟動疫苗購買,也有了好消息,「不管哪個單位 ,只要有熱心者找到好的疫苗,中央都要採取開放態度,全力協助、全力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