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警打AZ後腦幹出血急送醫 躺加護病房6天仍未清醒搏命中 

▲▼ 高雄市警察局前鎮分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 高雄市警察局前鎮分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究竟跟施打疫苗有沒有關係呢?高雄市前鎮分局警備隊一名曾姓員警在7日的時候,因為身體不適被家人送往了醫院,現在因為腦幹出血,呈現昏迷狀態,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但由於在6月15日,他曾經施打過AZ疫苗。

7日曾姓員警在家中因為身體不適,所以被送往了醫院救治,經過診斷之後,發現是腦幹出血,經過救治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當中,還沒有清醒,而記者詢問前鎮分局,他們表示曾姓員警是在6月15日曾經注射過AZ疫苗,但是他也有三高相關病史以及糖尿病,所以才從派出所請調回到警備隊,究竟曾姓員警的病況跟接種疫苗之間有沒有關係,據分局轉述家屬的說法,醫生初步認為「沒有關係」,但是曾姓員警家屬是否有不同看法,分局就沒有進一步透露。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人人都可變萬磁王?「AZ手臂」也出現 物理名師曝2關鍵

等不及解封「神壇問事」!11人恐罰330萬 乩童苦嘆:神仙難救

抓情侶車手1人快篩陽! 16警剉咧等...基層曝這時刻最煎熬

快訊/前鎮漁港驚見男浮屍!面朝下無明顯外傷 路人嚇急攔警車

高雄嬤打疫苗後失聯 鄰擔心敲門喊「火燒厝」...結局逆轉

正妹女大生瘋韓劇揪2妹進私校 老爸噴15萬學費苦笑:被排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