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消防隊外暗夜男聲「救人喔」 勇消打燈無人街道旁照到白衣身影

▲謝姓老翁騎車跌落水溝無法起身,遂大喊救人喔,剛好被消防隊員聽見出動救援。(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謝姓老翁騎車跌落水溝無法起身,遂大喊救人喔,剛好被後龍消防隊員聽見出動救援。(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後龍鎮1名8旬謝姓老翁,5日晚間騎車經過1條小路時,因天色昏暗,看不清前方路況,不慎摔落路旁2米深的水溝;謝翁站在水溝裡無法爬上來,只好大聲喊救人喔,剛好被附近消防隊員聽見,趕緊出來尋找,順利發現謝翁並將他送醫救治,所幸只有擦傷並無大礙。

苗栗縣消防局後龍分隊隊員徐英獻表示,5日晚間正在隊上的廚房時,隱約聽見後方傳來一聲「救人喔」,隨即通知隊上所有同仁至車庫後方搜尋聲音來源,果真聽見有人在求救,隨即通知中心並通報勤區會同前往救援,於水溝下方發現這名求救的老翁。

▲老翁脫困後,救護人員先進行初步清潔包紮,隨即送往醫院救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老翁脫困後,救護人員先進行初步清潔包紮,隨即送往醫院救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後龍分隊隨即出動救護車、器材車及勤務車及6名隊員前往救援,隨即將老翁救出脫困並包紮清洗傷口,隨後送往苗栗醫院治療,所幸老翁只有手腳輕微擦傷。老翁向隊員表示,自己因為騎車天色昏暗,才會看不清楚摔落水溝,無力爬上水溝脫困,所以才大聲求救,還好隊員聽見前來援救。

含有珍貴亞馬遜白泥成分

►騙整地偷倒廢土 砂石車做完壞事...轉角巧遇分局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