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旬翁路倒「耍脾氣」不起身 員警噓寒問暖卸心防送醫

▲老翁路倒後倔強不起身,員警花了近半小時暖心勸說後,才漸漸瓦解心防接受員警協助。(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老翁路倒後倔強不起身,員警花了近半小時暖心勸說後,才漸漸瓦解心防接受員警協助。(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後龍鎮1名8旬老翁,25日晚間獨自走在馬路上時,無預警倒臥路中,民眾驚嚇之餘以為發生命案,紛紛拿起手機報警。員警到場後,老翁卻倔強著脾氣且不發一語,經所長暖心勸說近半小時後,老翁終於卸下心防,讓員警給予協助。

警方表示,後龍分駐所所長劉孟穎、警員許培琪,25日晚間9時許巡邏途中,獲報在後龍鎮自強二街有老翁倒地需要協助。員警火速趕到後老翁面對員警的提問皆倔著脾氣不發一語,研判疑似早晚溫差大、體力不支走著走著倒臥地面。

員警指出,老翁雖倒臥路中,但仍不願警察協助,2員擔心老翁身體狀況乃持續暖心勸說並通報救護人員檢查身體狀況送往醫院,過程中老翁慢慢放下心防且綻放笑容,低聲說「謝謝!」,平時個性孤僻的老翁,似乎有感員警的用心,讓在場的員警甚是安慰。

Her今天推出「DeMon BT21熱銷保養組合+贈黑面膜3片」

►蘆竹湳好采頭藝術祭2/27登場 挖蘿蔔燈、賞國際展通通免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