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搶疫苗殘劑摔倒 蔡壁如哭了:上位者麻木不仁

▲民眾跑百米預約疫苗殘劑。(圖/東森新聞)

▲民眾跑百米預約疫苗殘劑,過程中不慎跌倒。(圖/東森新聞)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花蓮3日開放莫德納疫苗殘劑預約,但各接種站限7人,且採現場登記,民眾漏夜排隊,還有人一開門就用跑百米速度往前衝,過程中,有人因此摔倒。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表示,「看到這則新聞,我的眼淚掉下來了」,上位者麻木不仁,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聽到了嗎?看到了嗎?怎麼還無動於衷?

蔡壁如5日表示,若不是疫苗數量不足,若不是太過懼怕印度變異Delta病毒株的傷害,民眾又怎會如此狼狽、不安?疫情之下,當上位者麻木不仁的時候,是這個國家可悲的開始;疫情之下,當上位者動用國家機器,傾全力攻擊在野黨的時候,是非如何明辨?

▼蔡壁如。(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召開「千億紓困金 ,撒幣後不理」記者會 蔡壁如呼籲成立國家疫苗隊。(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