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喬友大火後…彰化晚間民宅又失火 民眾:怎麼會這樣

▲彰化市晚間再發生民宅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市晚間再發生民宅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這是怎麼了!喬友大樓前天晚上才發生大火,奪走4條人命,今天晚間和平路1棟4樓加蓋的鐵皮屋又冒出大火,消防人員火速到場佈水線滅火,所幸火勢在30分鐘後受到控制,沒有人員受困傷亡。

這起民宅火警,消防局19時46分據報派出彰化、花壇、東區與彰化分隊、20多名消防員前往搶救,抵達現場後發現是1棟4樓加蓋的透天厝,火光從4樓冒出,於是在現場架設投射燈,隨即佈水線進火場灌救,所幸火勢在30分鐘內控制,並未波及到隔壁住戶,但整個4樓全面燃燒殆盡。

有民眾就說,「這是怎麼了、火神燒好旺,真嚇人」,這起火警消防局19時46分據報,只比喬友大樓火警19時48分提早2分鐘,2起火警又都在彰化市火車站附近,諸多巧合令人頭皮發麻,幸好有消防人員滅火,沒有造成傷亡慘劇。

▲彰化市晚間再發生民宅火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祕魯嬤孫傳染關鍵找到了? 「超級傳播者」20人中鏢 2萬人喊:要封城快封

大同「星河銀電鍋」4190元→2980元 一鍵變大廚、雙菜同時煮好容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