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病毒肆虐百國還在突變 WHO示警:全球進入非常危險時期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圖/路透)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圖/路透)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冠病毒持續肆虐全球,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2日警告,傳播力高的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變種病毒株Delta,已經蔓延到將近100國,全球疫情正進入一段「非常危險的時期」。

譚德塞透露,目前至少已經在98國發現Delta變種病毒株,而且正在迅速蔓延,該型病毒株還持續在演變,正迅速成為許多國家的主流病毒株。

譚德塞表示,目前美國新增的確診案例中,有接近3成都是感染Delta,「我已經敦促全球各國領袖,確保明年此時,各個國家所有人口已70%接種了疫苗」,這會有效結束這場疫情的急性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