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十甲旺市場傳有新增確診 攤商臨時停業一早急快篩:剉咧等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北環南市場才爆41人確診,台中市十甲旺市場也傳疑有確診個案,不少攤商昨(1)日接到通知今天市場停業,並被要求快篩,攤商一早就衝到市場做快篩,坦言「接到電話通知疑似有攤商確診,但詳細內容都沒說,叫我們下周二再做生意,從昨天開始就心驚膽顫很害怕,希望一切平安!」

▲傳有確診個案,台中十甲旺市場攤商一早急快篩:「剉咧等」。(圖/記者游瓊華攝)

▲傳有確診個案,台中十甲旺市場攤商一早急快篩:剉咧等。(圖/民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1)日台中市長盧秀燕才在線上記者會宣布連6日「嘉玲」捷報,但今傳出一例陽性確診個案,居住在北區美麗殿社區、感染源不明,市府也緊急通知十甲旺市場緊急停業3天,由於台中東區兩起家庭群聚個案至今仍未找到感染源,市府也開設前進指揮所,啟動快篩,並要求400名攤商及工作人員到市場快篩。

▲傳有確診個案,台中十甲旺市場攤商一早急快篩:「剉咧等」。(圖/記者游瓊華攝)

東區至今仍有兩個家庭群聚感染源不明,此確診個案同樣也有感染源不明情況,市府表示,一切尚待病毒基因定序出爐,詳細情形將在下午三點,台中市疫情中心記者會說明。

 
【更多新聞】

快訊/連6日零確診破功!台中社區再傳確診 這市場緊急停業3天

快訊/台中十甲旺市場也傳確診! 300攤商上午緊急快篩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