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人氣地瓜嬤確診!衛生局「聽說很好吃」 陳其邁急籲顧客採檢

▲高雄市鳳山區清潔消毒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鳳山區清潔消毒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某大樓先前有2人確診,30日再新增3例,累計有5人因短暫接觸染疫。衛生局稍早於防疫記者會公布各案足跡,其中一名個案天天都會到無名地瓜攤,市長陳其邁表示,「鳳山很多人都知道」,呼籲市民朋友22日至29日曾到這家地瓜攤,可打電話到1922安排採檢。

▲▼鳳山大樓足跡。(圖/高雄市政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鳳山區一家知名地瓜攤阿桑確診,陳其邁呼籲民眾有疑慮就採檢。(圖/高雄市政府)

▲▼鳳山大樓足跡。(圖/高雄市政府)

▲鳳山地瓜攤阿桑確診前天天都擺攤。(圖/高雄市政府)

案14872為40多歲女性,與仁武家族案14415、案14416都是同棟大樓住戶,個案25日出現發燒、喉嚨有痰症狀,28日至醫院採檢確診,CT值20。足跡曾涉及苓雅區永和豆漿、鳳山區大三普生鮮超市、鳳山區米寶便當。

另外2例未公布案號,同樣為鳳山大樓住戶,是案14872的同住家人,2名個案病毒量都相當高,足跡至鳳山區品味快餐,22日至29日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10點都會在鳳山區無名地瓜攤。

▲高雄市鳳山區清潔消毒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鳳山區清潔消毒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其邁表示,這家地瓜攤,鳳山很多人都知道,「阿桑在這裡賣很久了」,假如民眾有疑慮,或是22日至29日曾到過這家地瓜攤,可以撥打1922,由衛生局安排採檢。

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強調,公告地瓜攤位置,目的就是足跡無法釐清確定接觸對象和風險,目前也請警方協助,包含路口監視器、車牌辨識來釐清往來顧客,特別是經常到這邊消費的顧客,「因為聽說蠻好吃的」。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仁武傳播鏈擴大!新增4人足跡曝 每天都到這家店

快訊/高雄鳳山某大樓爆3染疫!累計5確診清樓PCR:仁武傳播鏈

整棟住戶隔離「強迫消費」!高市府挨轟蠻橫 觀光局曝入住低消

獨/1人「陽性反應」整棟PCR+隔離!高市府祭鐵腕封樓原因曝

快訊/高雄鳳山某大樓漏夜PCR清樓!181住戶採檢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