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涉打特權疫苗!月初就知道但4個字惹怒吹哨者:想低調都難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前立委張顯耀遭爆料,5月28日到燕巢義大醫院施打特權疫苗。爆料者是有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辦公室執行長黃偵琳,她表示,6月初就接獲民眾爆料,原本想低調,但卻發現張顯耀打完疫苗,還在臉書抨擊台灣人是疫苗難民、疫苗乞丐,此舉非常過分。

▲▼    09:30於黨部媒體中心召開「民進黨暗黑網軍續集」記者會,由蔡正元副秘書長、張顯耀副祕書長兼發言人、邱毅共同主持。         。(圖/記者張一中攝)

▲國民黨前立委張顯耀涉打特權疫苗。(圖/ETtoday資料照)

▲▼             。(圖/翻攝自臉書)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辦公室執行長黃偵琳 。(圖/翻攝自黃偵琳臉書)

有意參選下一屆左楠區議員的黃偵琳日前才爆料,前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在5月29日到義大大昌醫院接種疫苗。沒想到特權疫苗不只一件,黃偵琳25日晚間再爆料,5月30日,國民黨前立委張顯耀也到義大醫院施打特權疫苗。

黃偵琳表示,早在6月初就接獲民眾爆料,但當時高雄市正值疫情嚴峻,她選擇低調不說,但是最近看到張顯耀在臉書抨擊打AZ疫苗的台灣人,是疫苗乞丐、疫苗難民,讓她覺得很過分,因為他早在5月28日到義大醫院總院偷打AZ疫苗。

黃偵琳也想問:「張顯耀先生是口嫌體正直嗎?為什麼嫌AZ疫苗,又偷偷跑去打AZ疫苗?」

▲▼             。(圖/翻攝自臉書)

▲張顯耀26日在臉書抨擊台灣人是疫苗難民、疫苗乞丐。(圖/翻攝自張顯耀臉書)

黃偵琳說,前立委黃昭順偷打疫苗被揭發後,就勇於出來面對,並向社會大眾道歉,但張顯耀卻是推助理出來說明,自己神隱,她呼籲張顯耀快出面道歉,「敢做、敢偷打疫苗,就要敢面對」。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義大醫院說謊+張顯耀神隱 陳其邁開鍘特權疫苗結果出爐

快訊/恐怖Delta入侵屏東 陳其邁「有疫苗就快打」:我也是打AZ

快訊/一張圖看懂「恩主公風暴」高雄15人如何染疫

快訊/恩主公醫院群聚釀高雄15人染疫 匡列625人PCR結果出爐

快訊/恩主公釀高雄15染疫!足跡延伸岡山中山夜市、文賢市場

快訊/恩主公風暴再擴大!高雄仁武增2例 已5家庭15人染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