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爭取29日復賽「閉門開打」!指揮中心:尚在審查

▲▼指揮中心6/11記者會,副指揮官陳宗彥。(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宗彥。(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三級警戒持續延長,但中華職棒規劃29日恢復比賽,體育署表示,已經把防疫計畫提供給指揮中心,尊重指揮中心的決定。而副指揮官陳宗彥今(25)日說明,指揮中心尚在審查,會視整體計劃是否符合疫情現況做考量。

中職聯盟與球團22日在領隊會議上達成共識,規劃29日為恢復比賽首日,先以桃園、台中、雲林、台南、高雄做為復賽場地。目前中職的防疫計畫已送交體育署及指揮中心,待體育署審核通過,再經過指揮中心同意,以及各地政府同意即可復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宗彥在全國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提到,體育署審查完已送到指揮中心,目前指揮中心還在審查中,會視整體所提計畫是否符合疫情現況考量。

競技組組長藍坤田表示,中職復賽一切以防疫安全考量,目前還是三級警戒狀態,中職參考6搶1比賽的泡泡模式,提出防疫計畫,體育署也要求相關建議。

藍坤田指出,會要求中職所有人員都要造冊,進入都是點對點,除了比賽時教練、裁判及選手之外,全程戴口罩,比賽前都要篩檢,並且定期篩檢、每周一次,球隊集中住宿、團進團出,體育署的立場就是把防疫做到最好,提供最好的建議,相關內涵的部分就請指揮中心審核,看有沒有辦法把風險降到最低,提供給指揮中心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