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懷孕「生父是13歲弟」 半年才被發現...他譴責:手機的錯

孕婦,懷孕,大肚子。(圖/達志/示意圖)

▲少女懷孕,原因竟然與手機有關。(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拉賈斯坦邦近來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15歲少女懷孕半年才被家人發現懷孕,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孩子的父親竟然是13歲親弟弟,原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期間,2人用手機上網觀看色情片,才會導致發生亂倫關係。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阿爾瓦爾縣(Alwar)比瓦迪鎮(Bhiwadi),15歲少女一家人來自馬哈拉施特拉邦,全家去年12月居住在比瓦迪工作時,由於少女肚子不尋常變大讓外婆覺得奇怪,帶去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已經懷孕半年。

警方表示,少女的家屬得知真相後,嚇得立刻搬回家鄉進行流產,而當局近來在審核這家人的申請文件時,意外讓案件曝光。調查顯示,少女與弟弟因為疫情影響,一整天都在家中看著手機,因為不小心看了A片,懵懂下多次發生性行為。事件引發當地專家譴責,孩童們因為疫情在家上網的時間大增,家長應該要多注重孩童使用手機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