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度完蜜月!新婚夫妻離奇死在自家浴室 「一開水就被電擊」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南非一對新婚夫妻才剛度完蜜月,卻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浴室,警方調查後判斷女子可能是淋浴時觸電身亡,丈夫為了救她也跟著不幸喪命。消息傳出後,許多當地居民紛紛抗議,他們的家中也曾出現類似事件,一碰水龍頭就遭到電擊。

警方13日在南非約翰內斯堡(Johannesburg)一處民宅中,發現24歲女子娜比拉(Nabeelah Khan)與丈夫札希爾(Zaheer Sarang)陳屍在浴室中,2人疑似觸電身亡。札希爾的父親薩朗(Yusuf Sarang)控訴,他之前就曾向當局控訴觸電問題,可是從來沒有獲得任何回覆,「我警告他們,在我死之前,你們沒給我任何幫助,結果現在悲劇真的發生了」。

除了死者家屬,當地其他民眾也向媒體表示,該地區常發生斷電與非法接電的問題,有安全疑慮的非法接電裝置根本就是隨處可見。當地電力公司回應已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同時呼籲民眾停止竄改電力設施、私自接電等行為。

▼夫妻洗澡竟然被電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洗澡,沖澡,沐浴(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