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看日出人妻墜60公尺懸崖 「手機訊號太差」夫只找到冰冷遺體

浪漫看日出人妻墜60公尺懸崖 「手機訊號不好」夫找到冰冷遺體。(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看日出墜崖,暫無謀殺可能。(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懷俄明州一名28歲女子和丈夫一同到比格霍恩山脈 (Bighorn Mountains)的Steamboat Point觀看日出,卻不小心從約60公尺高的山崖墜落,丈夫立即撥打電話尋求幫助,然而因為手機訊號不佳遲遲無法確定位置,最後找到人時已經身亡。

謝里敦郡(Sheridan County)警方表示,28歲女子卡莉(Callie Aust)15日凌晨看日出時不幸墜崖,丈夫盧克(Luke Aust)凌晨5時50分撥打電話求助,搜救人員上午7時15分在Steamboat Point西南側的底部終於找到遺體,初步調查事件沒有謀殺嫌疑,女子的死亡是一起意外。

比格霍恩森林公園發言人基羅爾(Sara Kirol)表示,Steamboat Point是一個廢棄的防火暸望台,「這裡完全不安全,只是暸望台的廢棄物,且懸崖邊緣附近有很多鬆動的岩石」,呼籲民眾無論是站在什麼位置,只要是靠近懸岩邊緣都是危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