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尿褲子被罰站3天慘死 媽逼13歲女兒埋屍在自家後院

4歲女童尿褲子被罰站3天慘死 媽再逼13歲女兒埋屍在自家後院。(圖/翻攝自Facebook)

▲女童被母親罰站不幸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31歲女子班尼特(Malikah Bennett)因為4歲女兒尿濕褲子,竟然殘忍讓對方整整罰站3天,女兒全身無力倒地時頭部撞到門受傷,她雖然立即為孩子急救仍然身亡,結果她沒有報警,反而逼迫13歲女兒幫忙埋屍。

警方今年5月在班尼特家中院子找到失蹤的4歲女童米蓋莉克(Miegellic “Jelli” Young)遺體,然而女童很有可能早在去年8月就已經死亡。13歲女兒告訴警方,妹妹因為尿濕褲子被媽媽關在洗衣間罰站,3天後體力不支倒下時撞到頭部。

班尼特把遺體清洗後裝入塑膠袋內,原本把遺體放在車上,然而4天後開始發出屍臭,她便用鏟子在家中挖地洞,叫13歲女兒協助一起埋屍。班尼特被指控謀殺和虐待兒童等罪,母親莫非特(Tammy Taylor Moffett)也因為隱藏孩子死亡,目前也遭到當局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