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家人高速公路出遊 「60cm鋼筋」突然插進副駕駛擋風玻璃!

載家人高速公路出遊 「60cm鋼筋」突然插進副駕駛擋風玻璃!(圖/翻攝自微博/七環視頻)

▲60公分長的鋼筋突然插進車內。(圖/翻攝自微博/七環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雲南保山市一名女子近來載著家人行駛高速公路上時,突然一根約60公分長的鋼筋刺進副駕駛座擋風玻璃,整根鋼筋幾乎快插進座位上,只剩末端約5公分長的鉤子在擋風玻璃外,幸好當時副駕位子上沒有坐人。

事件發生在13日18時50分左右,楊姓女子和妹妹帶著孩子行駛在杭瑞高速公路K2723附近時,一輛黑色汽車快速從右側通過,將路上一根約60公分長的鋼筋輾飛,接著她便目睹鋼筋快速飛來插入擋風玻璃。

楊女表示,當時只聽到一聲巨響,車子的擋風玻璃瞬間就開了一個大洞,而原本要坐副駕駛座的妹妹,因為照顧小孩改到後座幸運逃過一劫,「幸好副駕駛座沒有坐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警方調查發現,造成事故的鋼筋應該是從行經此路段的大貨車遺落,然而該路段沒有安裝監視器,所以無法找到輾飛鋼筋的黑色車與遺落鋼筋的車,目前仍在繼續尋找肇事車輛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