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羅智強救援!補教名師笑「民進黨運氣好」:從慘敗中逆轉

▲▼2020秋鬥遊行,羅智強。(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又面臨疫苗短缺的問題,不少人對於民進黨感到失望,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甚至形容蔡政府是「疫苗乞丐」,引起外界討論。台灣補教名師呂捷就笑說,身邊許多朋友對於民進黨2022年的選情堪憂,但多虧羅智強完美的救援,讓一切有轉圜的餘地。網友也笑說「強強應該是臥底」。

羅智強的言論屢屢引發爭議,此次也語出驚人,讓綠營有反擊的機會,他20日於臉書發文感謝美國,提及「謝謝美國,但台灣的超前部署,就是當疫苗乞丐」。為什麼政府誇口超前部署的外購疫苗,結果真正到貨量只有杯水車薪,「搞了半天,大量疫苗都要靠他國捐贈,潮水退了,牛皮吹破,台灣的超前部署,就是當疫苗乞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呂捷在臉書發文,身邊的朋友、從政的好友,無論藍綠,都認為2022年民進黨選情危險,會重演2018年的慘案,「還好有羅智強,真心覺得真的有運氣這回事」,讓這一切有了轉圜的餘地,「真是神救援的完美詮釋!」

貼文一出,網友們笑說,「他說的話完全不像當過總統府副秘書長的人」、「強強真的不會讓人意外,屢屢救援成功」、「別打太大力了,萬一打死了,我們這邊就少了一個敵營潛伏者了」、「羅真的是最佳救援投手無誤」。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想太多,台灣人的記億真的記不了太久」。

其中,不少網友認為,不管是民進黨還是國民黨,各有各的好,「只能說民眾自己決定,我不喜歡民進黨,但目前能夠撐起局面的只有民進黨,其他小黨還太小了,兩害相權取其輕」、「綠明年應該很慘了,一直以來都挺綠,但這次真的超級失望」、「其實國民黨這一波疫苗操作的很好,但越到後面就越走鐘,但也不得不佩服民進黨政府,能這麼快的讓日本跟美國馳援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