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長輩打疫苗贈開心禮!街頭藝人現折造型氣球 回家給孫子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來打疫苗,看美女表演現做造型汽球,還拿汽球回家送孫子!桃園市19日展開第二輪高齡長輩施打疫苗,八德區公所特地於大忠國小接種站,安排街頭藝人陳熒家於現場表演現做卡通造型汽球,在輕快音樂聲中,穿上黃色禮服的陳熒家巧手快速做好各種可愛的卡通造型汽球,親送到於等候區施打好疫苗的長輩手中,長輩開心笑呵呵!▲桃園長者施打疫苗

▲桃園長輩打疫苗,看汽球表演拿汽球。(圖/八德區公所提供)

▲桃園長輩打疫苗,看汽球表演拿汽球。(圖/八德區公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德區長邱瑞朝表示,由於長輩打完疫苗等候觀察時間長達半小時,區所因此規劃長者施打完疫苗後留在休息區等待,並安排走動式的表演,由街頭藝人現做造型氣球給長者,除避免群聚外,也在折完氣球後噴酒精消毒,期待溫馨暖心的環境,紓解長輩打疫苗的緊張心情。

▲桃園長輩打疫苗,看汽球表演拿汽球。(圖/八德區公所提供)

另外,街頭藝人受疫情影響收入銳減,也很感謝有這樣的表演機會,不但逗長輩開心,結合另類紓困模式,可說是雙贏局面。未來視疫情施打狀況,持續邀請多元藝文團體表演,調劑疫苗接種者的身心靈。街頭藝人陳熒家在造型汽球表演小有名氣,準備了3段30分鐘左右的氣球表演,創作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知名卡通人物和各類動植物,例如:小美人魚、青蛙、兔子、熊、螃蟹、花朵…等,帶給長輩們歡樂。▲桃園長輩打疫苗,看汽球表演拿汽球。(圖/八德區公所提供)

▶紫外線殺菌燈下殺799元!USB充電、還能消除異味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