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女生宿舍產子!「自己剪斷臍帶」:不知道孩子父親是誰

▲▼大二女生宿舍產子。(圖/翻攝自微博)

▲現場血跡斑斑。(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北石家莊一女大生近日被曝宿舍產子,然後把孩子放進編織袋後留置廁所。網傳訊息顯示,涉事大學生是大二學生,自己剪斷臍帶,孩子被發現後救護車開到宿舍樓下。據網友爆料,該女大生產子前曾匿名在網上PO文求助稱,她是大二女生,現在懷孕了,但不知道孩子父親是誰。

據《武漢陳報》報導,事發後,據目擊者描述,「醫生小心翼翼地將初生的嬰兒抱上救護車,孩子的具體情況不得而知。希望不會有生命危險,孩子是無辜的。」

▲▼大二女生宿舍產子。(圖/翻攝自微博)

▲女大生曾發文求助。(圖/翻攝自微博)

6月16日,涉事高校,一位工作人員答覆,事情發生後,學校第一時間報警並通知當事學生的家長將學生接回,該學生正在家中等待後續處置。

工作人員也透露,嬰兒經搶救無效已離世。並且,學校已將此事上報教育部門,後續相關情況正在調查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