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是馬執政一定打得到疫苗」 他:真是應了我說的那句話

▲▼馬英九、蔡英文。(合成圖/記者湯興漢、林敬旻攝)

▲前總統馬英九、總統蔡英文。(合成照/記者湯興漢、林敬旻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灣進入本土社區感染滿1個月,死亡個案超過400人,疫苗問題近日也是吵翻天。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說,如果今天是馬英九執政,一定打得到疫苗。

羅智強13日在臉書表示,這兩天不約而同,「聽到好幾個朋友傳訊聊天時對我說,如果今天是馬英九執政,一定打得到疫苗,其中還包括上次投給蔡英文的朋友。真的是應了我說的那句話,還馬英九公道者必蔡英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陸續將日本贈送的124萬劑AZ疫苗配發各縣市,依疫苗接種順序1至7類族群施打。指揮官陳時中表示,124萬劑疫苗第二階段分配目標族群還是一樣,會評估6月15起的施打效率,再「微調」分配數量,「若提早完成第一階段縣市,則會提早發配。」

▼台灣疫苗接種順序。(圖/記者曾筠淇製)

▲▼疫苗接種分類(0609新七類)。(圖/記者曾筠淇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