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14確診!桃園804門急診再暫停3天…衛生局急叩300出院病患採檢

▲▼桃園市政府0621防疫記者會。(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桃園市政府21日上午召開防疫會議。(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記者楊淑媛、戴若涵/桃園報導

桃園國軍總醫院(桃園龍潭804醫院)爆發院內感染!桃園市長鄭文燦2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相關應變措施,表示目前要求包括醫護、行政、病人陪病家屬、外包人員(清潔工、維修人員)等,只要有進出804的人都必須全面進行採檢,且要求804再暫停急診、門診3日。

鄭文燦指出,20日已針對515人進行採檢,今日將再擴大採檢、隔離,並回溯已出院的病患,要將防護網築大一點,確保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表示,先前已緊急要求804醫院暫停門診、急診3日,如今再爆出其他確診,市府決定要求院方暫停門急診時成,再延長3日(6/22-6/24)。

衛生局長王文彥則透露,院內再新增一名確診個案,為病房熱區中的陪病家屬,該個案將於下午的記者會上公布。至於已出院的2、300位病人,將由衛生局逐一打電話通知返回醫院採檢,希望能夠控制疫情。院內也將採取6線採檢,今預計將採檢1300名相關人員,另外,熱區部分已一採的人員,為保安全還要進行二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