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被退貨!網酸「騙打疫苗」 劉心語:也許努力還不夠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藝人劉心語擁有護理師證照、還有4年多的ICU經驗,因為疫情嚴峻,日前挺身接受徵召進入檢疫單位,還完成3天實習訓練,卻沒有被通知錄取打包行李回家,有網友質疑是受到藝人名氣高漲連累、甚至還說是為了「打疫苗」,面對這些酸言酸語,劉心語上午受訪時淡定的表示,現在需要的是要用更多的愛包容。

▲劉心語沒被通知錄取。(圖/記者唐詠絮攝)

▲劉心語沒被通知錄取。(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心語沒被通知錄取。(圖/記者唐詠絮攝)

劉心語昨天晚上返回彰化,孝順的她清晨6點準時出現在社頭市場,幫忙父母親賣魚,劉媽媽受訪時說,她有3個女兒全部都念醫護,大女兒跟小女兒都在醫院,當時知道心語要前往前線,縱使有百般的不願意,但想到為了女兒能將所學,貢獻自己的醫護能力幫忙,就毅然答應,但看到網友的酸言酸語,「心都涼了」,也為女兒感到不捨。

▲劉心語沒被通知錄取。(圖/記者唐詠絮攝)

劉心語從1日開始接受實習訓練,第3天施打疫苗,雖然已經預先吃了退燒藥,但半夜還是發起燒來,並出現肌肉痠痛、頭暈、眼壓高、鼻塞、食慾差、手無力等症狀。因為只要發燒就無法上前線,她這幾天一邊撐過不適、一邊等著上班通知,但最後仍沒有通過評估,無奈必須回家,「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劉心語沒被通知錄取。(圖/記者唐詠絮攝)

▲劉媽媽不捨女兒。

劉心語說,跟她同梯的有8人應徵,只有3人被錄取,她沒錄取,就像她應徵電影電視演員一樣,也許自己努力的還不夠,但她並沒有因此灰心,儘管如此,劉心語仍正能量表示:「無論如何,只要前線有需要我『我都在』。大家也要一直鼓勵前線人員,跟他們說『辛苦了』」。

劉心語也不忘提醒大家,現在能做的就是乖乖待在家、好好保護自己,不要再增加前線的負擔,「相信一切都是老天最好的安排。」

台北市不是唯一!柯文哲超前部署幾小時?「全民免費打疫苗」政府40億 買單了

爆賣100萬盒!居家必備堅果下殺599元 一天一包涮嘴又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