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延至6/28!北漂妹「孤獨寫照」爆共鳴:同溫層共勉

▲吵架,分手,煩惱,女人。(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全台三級警戒確定延長至6月28日,一名北漂女網友已居家上班超過三周,獨自待在8坪大小套房的她吐露心聲,感嘆「真的快悶壞了!」一席話引爆共鳴,鄉民們也熱心獻計,紛紛替彼此加油打氣。

「有沒有女孩也是一樣北漂,自己租小套房的?」女網友在PTT表示,WFH超過三個禮拜,自己住在8坪大小套房,沒有廚房、廚具,餐餐外送或煮泡麵,樓下有間超商,不過每個禮拜只去一次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直說,「在家上班感覺工時變長了,都忘記中午時間要休息,晚上下班時間不工作,該玩的手遊、Switch也都玩到快膩了,該追的劇也幾乎全追完,開會視訊都是透過四方形螢幕,好久沒跟人面對面對談,連出門都不敢,何況是回家鄉?」

眼看國內疫情一直沒有趨緩,她也坦言,心情更受挫了,「只能繼續貢獻一點點努力,就是好好待在家,看到大部分親友防疫,也至少有空間活動、有室友陪伴,但一個人在小套房還能做些什麼?真的是快悶壞了,我需要同溫層一起互相勉勵,希望堅持是會有成果的!」

▲網路,鍵盤,酸民,鄉民,電腦,打字,社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此,鄉民紛紛留言提議,「打掃房間、閱讀」、「每天給自己一點時間放空,不要碰電子產品,幫心靈重開機」、「多多聊天,一個人住套房會悶出病來的」、「追劇、手工藝、拼圖、健身」、「小套房+1,有卡式瓦斯爐或黑晶爐可以煮不少東西。玩拼圖,做徒手運動,找線上課程,大掃除打發時間」、「在家就打掃、聽podcast、打手遊、睡覺」。

而這番話也戳中不少人心聲,「妳的生活完全跟我差不多,房間可能還比我的大呢」、「小套房+1,我這邊大概只有4,5坪,在家快悶壞惹,然後作息逐漸廢掉哈哈哈」、「我待在三坪的套房快悶死了,建議你可以買快煮鍋!至少可以買點菜自己煮,花時間且減少出門跟叫外送次數,煮菜的時候會覺得時間過很快,還會增進廚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