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成超人就以為有神力!?男「用手擋公車」被撞飛 真的毫髮無傷

扮成超人就以為有神力!?男「用手擋公車」被撞飛 真的毫髮無傷。(圖/翻攝自YouTube/Papo de Rodoviário)

▲男擋公車失敗,當場被撞倒。(圖/翻攝自YouTube/Papo de Rodoviário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男子竟然想學超人擋住公車,影片中可看到,他穿上經典藍紅色超人打扮,自信滿滿伸出手想要擋下公車,沒想到公車卻完全沒有要停下的意思,直接在鏡頭前把他撞倒。

身為喜劇演員的35歲男子安德拉德(Luiz Ribeiro de Andrade),上月30日在巴拉杜斯科凱魯斯(Barra dos Coqueiros)進行特技表演時意外出錯,當場慘被一輛公車撞上,雖然情況看起來十分危險,不過後來他還能自行爬起來,開玩笑表示,「看來我真的是鋼鐵男人」。

安德拉德後來向媒體表示,是他自己算錯距離才會被公車撞到,幸好剎車功能沒壞才沒有發生更嚴重的後果,「我承擔了所有責任,還有去公車公司,希望他們不會怪罪司機」,認為當時一定是有「上帝之手」神秘力量的保護,自己才能毫髮無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