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這3天釋出很大善意」 佛光山:加速疫苗採購步伐

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圖/ETtoday資料照)

▲高雄佛光山(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國內爆發新冠本土疫情,疫苗供不應求,陸續有企業團體提出盼購買疫苗來捐贈,佛光山表達要捐贈最多50萬劑美國嬌生疫苗,並在27日行文疾管署。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長趙怡表示,政府在這3天調整政策,釋出很大的善意,「只要政策不再變動,相信可加速疫苗採購的步伐」。

疫苗供不應求,陸續有企業團體提出盼購買疫苗來捐贈,佛光山表達要捐贈最多50萬劑美國嬌生疫苗,並在27日行文疾管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於5月31日表示,已經和佛光山代表進行意見交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蔡英文也指出,有宗教團體、企業,以及民間組織,甚至地方政府也幫忙找國外疫苗供給,政府也會積極協助,行政院也宣布,由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擔任民間、宗教團體捐助疫苗的窗口,企業團體的部分則由經濟部長王美花擔任窗口,政府會跟民間一起努力,爭取到更多的疫苗。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總會長趙怡接受《人間福報》採訪時表示,政府在這3天調整政策,釋出很大的善意,「只要政策不再變動,相信可加速疫苗採購的步伐」。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醫師打完2劑疫苗爽PO文!他勸:考慮一般民眾感受 高市府回應了

黃昭順遭爆「台北造冊」卻在高雄打疫苗!陳其邁:沒有特權也沒例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