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走太快! 2歲童自己跑去搭電梯 跨1公尺高欄桿墜6樓身亡

媽媽走太快! 2歲童獨自返回搭電梯 跨1公尺高欄桿墜6樓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媽媽走在前頭,男童竟然自己跑去搭電梯。(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東惠州發生一起兒童墜樓事件,一名2歲孩童跟著媽媽出電梯時,由於媽媽走太快,被留在後頭的他又返回獨自搭電梯,結果電梯在6樓開門,他越過約1公尺高的欄杆墜地身亡。

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16日上午9時,2歲男童當天與媽媽和阿姨一起出門,然而走在後頭的他竟然自己返回電梯中,母親發現後雖然立即想要打開電梯,然而電梯門卻故障無法打開,只好急忙走樓梯上樓尋找孩子。

監視器畫面拍到,男童在6樓走出電梯後,門口就是一個約1公尺高的欄杆,他做了跨腿的動作後人就消失。家屬表示,他們想要從消防通道上樓時,發現門被上鎖所以拖到救援時間,並指控大樓欄杆設計有問題,以及電梯門突然故障,才會導致孩子墜樓。

面對死者家屬質問,大樓開發商表示,相關設計均合乎標準,而電梯若遇到不當操作時,會進入自動保護狀態,已將更詳盡的解釋向家屬交代,而負責管理的物業公司接獲消息後,立即啟動應急預案,並對死者家屬表達慰問,目前案件已在協商並且調查中。

▼監視器拍到,男童獨自搭電梯到6樓。(圖/翻攝自微博)

媽媽走太快! 2歲童獨自返回搭電梯 跨1公尺高欄桿墜6樓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