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菜市場不戴口罩! 凶悍婦被警察包圍痛打「扯頭髮拖走」

逛菜市場不戴口罩! 凶悍婦被警察包圍痛打「扯頭髮拖走」。(圖/翻攝自Twitter/Anurag Dwary)

▲民眾拍到女子不戴口罩被打。(圖/翻攝自Twitter/Anurag Dwar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引發許多亂象,中央邦薩格爾(Sagar)傳出,一名婦人因為在菜市場沒戴口罩,慘遭警察當街毆打,還被扯頭髮拖到一旁。事件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甚至引發民眾質疑警方是否執法過當。

買菜婦人遭警察暴打的影片近來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可看到,沒戴口罩的婦人因為不願意配合,與多名員警發生肢體衝突,最後被其中1名女員警拉扯頭髮強迫上車。

影片引發外界批評,警方出面反駁影片沒有拍到事件的全貌,發言人表示,事件發生在17日上午11時,女子與女兒因為沒戴口罩被攔下來,最早是這名女子先對女員警發動攻擊,女警的臉也被對方指甲造成瘀傷。不過當局最後仍將涉案的2名警察給予暫時停職的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