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女外送員背2大袋…走路送餐 「一個動作」讓2萬人狂讚!

▲▼外送員戴兩層口罩,小心防疫。(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外送員戴兩層口罩,小心防疫。(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全台民眾週末「自主在家」防疫,外送員在外頭奔波幫忙送餐,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這一幕,只見女子戴兩層口罩,努力靠雙腳步行送餐,且「每個動作」相當謹慎小心,引起2萬多網友按讚討論。

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寫道,「熊貓的美眉戴了兩層口罩,等待時坐在自備小板凳,離去前用自備酒精,噴了手跟袋子包括手機,看起來她是走路送餐。」原PO看了覺得很感動,「感謝每一位在疫情期間,謹慎為大家服務的無名英雄們。」PO文吸引2.3萬人按讚、近400則留言及67次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表示,「細心的外送員!」、「不是所有英雄都披著披風」、「雖然(走路)是短距,但是天氣那麼熱,又提東西走路,真的是辛苦了,賺錢不容易」、「外送人員要更小心更注意,每天跑的地方很多,也接觸了更多的人」、「醫療口罩真的不用兩個」、「真的沒有他們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