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驚爆托兒所師虐童案!3歲童「被逼裸體」強扯頭髮...家長氣炸

▲▼南韓托兒所被驚爆教師虐打10幾名年僅3、4歲的學生。(示意圖/CFP)

▲南韓托兒所被驚爆教師虐打10幾名年僅3、4歲的學生。(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社會虐童案頻傳,如今再傳出一托兒所發生虐打院生的事件!首爾市區一間國公立托兒所的教師被爆料經常出手毆打學生、向學生施暴,家長看到監視器影像後氣憤難耐。

根據韓媒《紐西通訊社》報導,該間托兒所位於首爾市恩平區,日前首爾西部警察署接獲報案,稱有2名教師經常虐待2018年出生的十幾名學生,不僅出手毆打學生、強逼或強餵學生吃東西、脫光學生的衣服,甚至拉扯學生頭髮。

學生家長調閱監視器後氣憤難耐,而一同調閱監視器的托兒所院長只好於本月11日向警方報案。目前警方已著手展開調查。

►漢江失足墜河頻傳!20歲男喝醉嘔吐跌倒...求生意志強烈結局曝

在家工作良伴!彈開蚊帳幫你阻擋蚊蟲

宇宙人外信》

: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