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江失足墜河頻傳!20歲男喝醉嘔吐跌倒...求生意志強烈結局曝

▲▼一名20歲男子酒醉後失足墜入漢江。(示意圖/CFP)

▲一名20歲男子酒醉後失足墜入漢江。(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先前南韓才傳出年僅22歲的醫科男大生孫正敏(손정민,音譯)相約前往漢江喝酒時,過程中疑似酒醉墜河失蹤,最後被發現時已是具冰冷遺體。沒想到,昨(17)日卻又傳出類似案例,一名20歲的男子墜河,幸好最後成功獲得救援。

根據韓媒《京鄉新聞》報導,年僅20歲的男子於17日深夜11時22分在蠶室漢江公園超商前的漢江河岸被警方與目擊民眾成功救助。首爾松坡警察署今(18)日表示,出動警力前往現場援助時,發現該名男子在酒醉後躺在漢江的河岸邊,想到低身嘔吐時,卻不慎失足墜入漢江,緊緊抓住水中的樓梯待援。

還好當時剛好一名路過的民眾,他見狀後即時撥打112專線報案,警方抵達現場後,他也與警方合力將男子從水底拉起。警方表示,其實該日晚間11時17分就有接獲其父母報案,在漢江邊發現該名仔男子後,立刻與報案時提供的外觀特徵等進行比對,結果發現是同一個人,於晚間11時40分將之救起,前後僅花費23分鐘。

警方透露,該名男子並無生命危險,事發前曾與住同一社區的3名好友喝酒,研判與犯罪無任何關聯性。

►醫科鮮肉醉酒失蹤溺斃!朋友「沉默多日」說話了 死者父:別再辯

宇宙人外信》

: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