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防院內感染備戰! 台大雲林分院篩檢住院病人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防疫高警戒,針對住院病人及急診待床病人陸續進行篩檢。(圖/記者蔡佩旻攝)

▲臺大雲林分院為阻絕風險病患,具有相關症狀或是TOCC的門急診病患,都會在急診戶外診察區與疫病門診接受初步診察與檢驗。(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本土疫情大爆發,陸續有醫院爆發院內感染,全台醫療量能成為民眾矚目焦點,臺大醫院雲林分院防疫高警戒,針對住院病人及急診待床病人陸續進行篩檢。臺大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日前給院內同仁公開信,提到院方防疫團隊已上緊發條,加強應對。

國內社區感染疫情嚴峻,臺大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日前給院內同仁公開信提到,將增加門、急診與住院病患相關的篩查,檢驗醫學部會增加核酸檢驗的量能與時效,也需要相關科部室的配合,以增加篩查能量。同時,為阻絕風險病患,具有相關症狀或是TOCC的門急診病患,都會在急診戶外診察區與疫病門診接受初步診察與檢驗。這會啟動額外的工作人力,將需要各位的協助與病患的諒解。

台大雲林分院表示,為加強防疫,院方已陸續針對住院病患進行篩檢,急診部分若符合呼吸道症狀符合衛福部社區擴大篩檢的條件,院方也會進行篩檢,另在急診待床的病患也會篩檢。近日自主前來篩檢民眾數量持平,並無特別多。

雲林縣衛生局也呼籲,疫情緊張,請民眾避免不必要移動,盡可能在家,需外出一定要全程配載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符合公費疫苗接種對象儘快完成接種。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防疫高警戒,針對住院病人及急診待床病人陸續進行篩檢。(圖/記者蔡佩旻攝)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防疫高警戒,針對住院病人及急診待床病人陸續進行篩檢。(圖/記者蔡佩旻攝)
 

►Her推出「京都手祚冰絲涼感乳膠涼墊+枕套3件組」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西螺福興宮每3小時消毒 董監事輪班!婉拒志工團幫忙降低人流

►今日疫情/台大醫院爆10人染疫!高雄豪宅也淪陷

►香火太旺又中了!北市確診雲林足跡曝 福興宮參拜「繁消毒」

►雲林確診案足跡公布 曾兩度到高鐵站接送姊姊

►快訊/中部最後淨土淪陷!雲林驚爆1確診 縣府3點公布足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