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17日新增2確診 累計18人染疫縣府下午說明

▲宜蘭17日增2例,計18染疫,宜縣府下午說明。(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17日增2例,計18染疫,宜縣府下午說明。(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7日公布宜蘭新增2例,宜蘭累計18染疫,宜縣府將於下午3時30分許,說明相關疫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6日宣布新增206本土案例,其中,宜蘭新增3例累計16人染疫,新增這3例都是與遊藝場相關,新增1人(案1638)陰性多天親友均中鏢。另一新增的案1552是2歲男孩,是案1209男朋友妹妹的兒子,在列為居家隔離後確診。第3例新增的案1553,他也是羅東遊藝場的顧客,是5/5-5/10期間的匡列者。目前宜蘭仍有391人居家隔離。

更多熱門新聞

►宜蘭累計16人染疫 遊藝場常客「陰性多天」確診親友都中鏢

►宜蘭16日新增3例足跡曝 羊陶、小七...福園壽園小拜堂

►宜蘭婦揪出自己是「疫情地雷」 2友染疫她無症狀主動求驗中鏢

►莫蘭迪色「冰絲涼感床墊+枕套」799元 不開冷氣也能舒涼整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