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婦揪出自己是「疫情地雷」 2友染疫她無症狀主動求驗中鏢

▲▼銀河遊藝場大消毒。(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羅東銀河遊藝場大消毒。(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14日新增1例(案1278),宜蘭衛生局長徐迺維表示,這名60多歲女性確診者警覺性高,在2友人相繼確診後,未被匡列為宜蘭居隔者的她,自認有與友人聚會接觸,她雖未有不適,為求保險仍自行要求採檢,適時的防堵宜蘭防疫上另一破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公布國內新增29例本土COVID-19確定病例,其中,新增1例(案1278)與宜蘭遊藝場群聚案1202個案相關,宜蘭累計至14日共有9例確診,而與案1278新增例相關接觸的7人則是全採陰。宜蘭另有199人居家隔離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指揮中心11日公布宜蘭遊藝場群聚確診案1202及1208至1211共5例,12日又公布宜蘭新增3確診案例,新增為銀河遊藝場女員工1人(案1216)、已確診男常客(案1210)的友人母親(案1232),及另一確診銀河遊藝場女員工的男姪子(案1231)。14日又公布國內新增29例本土COVID-19確診案例,其中,新增1例與宜蘭遊藝場群聚案1202相關,宜蘭至14日共有9例,新增這一例未被匡列,但她女婿有被匡列。

蘭衛生局長徐迺維表示,這名60多歲女性新確診者警覺性相當高,在2友人(案1210、案1232)相繼確診後,未被匡列為宜蘭居隔者的她,自認有與友人聚會接觸,她人雖未有不適,但為求保險仍自行要求採檢,適時的防堵宜蘭防疫上另一破口。

更多熱門新聞

►宜蘭增1確診!累計9染疫 與新增案例相關7人採檢全呈陰性

►宜蘭5確診她揪出!機警女醫郭恩悅:母親節2病人症狀相似

►東元「捕蚊燈」350元太划算!超廣角吸入 半夜終於不用起床打蚊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