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星遭「誘上車性侵」竟坐牢!淚控富豪惡行 重獲自由大復仇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柬埔寨女星匹琪莉塔(Mean Pich Rita)遭富豪韓席爾(Heng Sear)控告傷害和盜竊罪,8日慘遭拘留。但她13日出庭時指控,韓席爾將自己誘騙上車性侵,竟還「惡人先告狀」,把受害者送入牢裡。女方如今暫獲保釋,並決定「硬起來復仇」提告。

《金邊郵報》等外媒報導,匹奇莉塔11日現身金邊市法院淚訴,自己和富豪曾有一面之緣,對方某日透過通訊軟體Telegram聯絡,宣稱疫情結束後要邀請她主持節目,之後卻不斷匯錢、買禮物甚至傳送私密影片。

匹奇莉塔表示,富商4日藉故約出來見面,強迫她上車,並以手槍威脅發生性關係。她設法掙扎逃脫後,沒有告訴任何人,「如果我沒辦法打開車門,他可能會在車裡性侵我,或者載著我去旅館。我當時非常驚慌,害怕他可能開槍射我」,未料竟反而被指控犯罪。

根據法律文件,匹琪莉塔被指控持刀攻擊富豪,造成對方重傷,甚至偷走1支iPhone12。韓席爾被爆脅迫性侵後,宣稱其實曾和女星發生3次性關係,但每次都有付錢。他還表示,自己遇刺後自行開車就醫,途中發生車禍,抵達醫院後縫了18針。

20歲的匹奇莉塔曾參加柬埔寨選美比賽,也是知名主持人,演藝生涯活躍,韓席爾則是知名玻璃大亨,因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柬埔寨全國關注。首相洪森(Hun Sen)的律師團隊12日提出匹奇莉塔的交保申請獲准,但釐清情況後,才會決定是否提供法律協助。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