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3活動取消!冰上樂園即日起「禁散客」 貓纜車廂限乘4人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面對疫情擴大,台灣出現社區感染,台北捷運決定加強防疫措施,其中貓纜車廂從原8人搭乘,縮減為限乘4人,且小巨蛋主場館從12日起至6月8日取消活動,據了解已有3場活動被取消,而小巨蛋冰上樂園也將不開放散客入場,僅只有已買好教練課等會員可照常上課。

▲▼ 台北小巨蛋,小巨蛋,巨蛋,東森,場館,台北(圖/記者姜國輝攝)。

▲台北市防疫升級,小巨蛋主場館至6月8日取消活動。(圖/記者姜國輝攝)

北市府12日舉辦防疫記者會,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北市環保局主秘楊維修、北市公運處長常華珍、北捷副總經理莊英震親自出席。

面對現在中央、北市都提升防疫措施,北捷表示,將做出4點辦法,分別為「提升車站及車廂環境消毒頻率」、「加強旅客防護措施」、「停辦活動」、「啟動人流管制」。

在提升車站及車廂環境消毒頻率方面,其實與先前實施的方法相同,採車站旅客頻繁接觸設備消毒每4小時1次、車廂旅客頻繁接觸設備消毒,每天出車前及營運時間平均每8小時消毒1次、車站廁所每日結束營運全面清潔消毒、環保局派員至捷運車站加強噴消作業。

加強旅客防護措施部分,將強制旅客全程戴口罩、詢問處設置酒精乾洗手機,提供旅客手部消毒、貓空纜車車廂從原8人搭乘,縮減為限乘4人。

停辦活動部分,停辦室內100人、室外500人以上活動,包括小巨蛋主場館12日起至6月8日止取消活動,據了解已有3場活動被取消;且暫停開放飲水台設備、跳舞區(爵士廣場、西門地下街、東區地下街、板橋站、十四張站)、北投復興崗站及南港展覽館站外旅客服務中心、市集活動(東區、心中山、貓空纜車)、爵士廣場假日藝文表演活動。

關於啟動人流管制措施,室內100人、室外500人以下場館採實聯制、全程戴口罩、量體溫等防疫措施,包括兒童新樂園的如果兒童劇場、文創館展場,北投會館各場館、逃生體驗營、綜合會議廳,捷韻國際廳;小巨蛋冰上樂園入場人數則不超過100人,且即日起自6月8日不開放散客入場,僅只有過去已買教練課等會員可照常上課。

針對小巨蛋有3場活動被取消,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分別是5月17日至5月23日的草東沒有派對演唱會、5月24日至5月30日的許富凱拾歌演唱會,以及5月31日至6月6日的陶晶瑩演唱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防疫警戒恐升第三級 雙北措施大型活動停辦一次看
► 
禁陪考!北市國中會考採5大措施 吃午餐得用「防疫隔板」
► 
新北畢業典禮改線上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社區大學停課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