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又增本土確診!基隆市停辦2大活動 林右昌:團結抗疫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基隆市長林右昌11日宣布,今年伊斯蘭開齋節及海洋老鷹嘉年華遊行活動「決定取消」,並強調防疫人員已堅守崗位上一年多,也承受很大的壓力,防疫的工作需要全民團結,尤其當疫情升溫時,更需要大家一起團結抗疫,做好自身防疫工作,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林右昌指出,因應國內近期發生多起本土確診案例,基隆醫療院所配合中央政策,都已停止開放探病,住院病人的陪病者、長照機構的陪伴者,此外也要求基隆市9家醫院及長照機構同步調整門禁還有人員管制措施,提升防疫規格。

至於在近期的活動部分,除日前已陸續宣布取消端午龍舟嘉年華、外木山海上長泳活動,林右昌11日宣布,今年的海洋老鷹嘉年華遊行、伊斯蘭開齋節等相關活動,為因應疫情也都「決定取消」

【更多新聞】

新北男陳屍計程車疑輕生 姪子騎車回頭驚見:怎躺在駕駛座

婚宴整桌大咖「神」祕嘉賓!民代雙手合十 命理師楊登嵙曝原因

為2000元反目!瑞芳兄弟爆口角全武行 弟持水果刀刺哥胸口

消防徒手戰巨蛇!民宅「驚藏4尾」纏鬥1小時 影片全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