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終於露面!HELLO KITTY熱氣球開箱立球 粉絲搶先近距離接觸

▲▼為滿足廣大KITTY迷的期待,於鹿野高台首度開箱HELLO KITTY熱氣球。(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為滿足廣大KITTY迷的期待,於鹿野高台首度開箱HELLO KITTY熱氣球。(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HELLO KITTY熱氣球造型亮相後,迅速竄升熱搜關鍵字,為滿足廣大KITTY迷的期待,8日上午6點於鹿野高台首度開箱HELLO KITTY熱氣球,讓鹿野高台現場可愛到失控,不但吸引大批鐵粉朝聖,更有十幾位網紅和直播主踩點分享。台東縣長饒慶鈴也親自到場歡迎這位全球明星蒞臨台東,也邀請全國球迷「HELLO來台東!」。

HELLO KITTY熱氣球在上週曝光造型後,化身布農族少女的HELLO KITTY熱氣球在台灣掀起一波熱氣球討論熱潮,不只網路聲量飆升,竄升熱搜關鍵字,活動官方粉絲專頁與熱氣球專線也瞬間被查詢電話和訊息淹沒。因此縣府特別安排當你天舉辦「HELLO KITTY熱氣球首次開箱立球見面會」,與現場民眾共同見證全球唯一的HELLO KITTY熱氣球開箱展球。

▲▼為滿足廣大KITTY迷的期待,於鹿野高台首度開箱HELLO KITTY熱氣球。(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HELLO KITTY熱氣球點火立球。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今天是HELLO KITTY熱氣球第一次的開箱立球,終於要來跟大家見面,是非常歷史性的一刻,這顆是全球唯一、只有在台東限定的HELLO KITTY熱氣球。這就是熱氣球的故事,每一顆熱氣球都是一個希望,永遠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感動,熱氣球讓世界看到台東,HELLO KITTY在世界上公認是非常療癒的,希望為我們的世界帶來正能量。

▲▼為滿足廣大KITTY迷的期待,於鹿野高台首度開箱HELLO KITTY熱氣球。(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這次與三麗鷗公司合作推出的HELLO KITTY熱氣球,不只在台灣引爆話題,更成為國際間HELLO KITTY鐵粉與熱氣球迷的關注焦點,可以預期今年夏天將有一股「KITTY鐵粉」人潮來到台東,饒慶鈴也強調,這次HELLO KITTY熱氣球身著布農族傳統服飾來到台東,可見台東「部落旅遊」的魅力讓全球明星也淪陷,提醒球迷及遊客除了熱氣球嘉年華,也不要忘記安排一趟部落深度旅遊,跟著KITTY玩,體驗台東專屬在地特色。

當HELLO KITTY 熱氣球熱膨脹緩緩升起的時刻,現場氣氛為之沸騰,大批期待已久的KITTY迷嘴角失守,被可愛爆擊,直呼「太萌、太可愛了!」。當身穿布農族傳統服裝的HELLO KITTY熱氣球出現在鹿野高台,可愛到不真實的畫面就像置身童話世界,縣府也貼心開放現場民眾與HELLO KITTY熱氣球近距離接觸,不管是借位、溫馨、唯美或文青,各種拍照風格一次拍好拍滿,準備在臉書和IG帶起一波「HELLO KITTY」風潮。

▲▼為滿足廣大KITTY迷的期待,於鹿野高台首度開箱HELLO KITTY熱氣球。(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吸引大批鐵粉朝聖。

北部疫情緊張,台東縣政府表示,一定做好完善的防疫措施,也提醒熱氣球迷民眾配合,出入公共場所務必配戴口罩,勤洗手或使用酒精消毒並注意自身身體狀況。

此外,今年熱氣球嘉年華繫留的線上預購,原規劃5月5日開始販售,因收到許多民眾建議,縣府尊重民意,調整販售方式,順延至5月13日(四)中午開放線上預購,相關資訊歡迎民眾至「台東慢漫遊」販售網站 (https://taitung.funcard.com.tw/)查詢。

緊接著還有「HELLO KITTY熱氣球首飛」等系列活動,「HELLO KITTY熱氣球首飛」活動日期將公布在活動官網及臉書專頁,歡迎貓迷隨時關注,掌握最新消息,一起期待HELLO KITTY熱氣球徜徉在台東天空的超萌畫面,跟著KITTY一起「HELLO來台東!」。

▲▼為滿足廣大KITTY迷的期待,於鹿野高台首度開箱HELLO KITTY熱氣球。(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次
(1) 7/03(六) 19: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開幕光雕)
(2) 7/09(五) 19:00 池上鄉 大坡池
(3) 7/16(五) 04:00 成功鎮 三仙台(曙光光雕)
(4) 7/23(五) 19:00 卑南鄉 知本溫泉區
(5) 7/30(五) 04:00 太麻里鄉 太麻里曙光園區(曙光光雕)
(6) 8/06(五) 04:00 卑南鄉 杉原灣(曙光光雕)
(7) 8/16(一) 19: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閉幕光雕)

※ 熱氣球繫留體驗
(1)活動日期:7/3至8/16 (7/03開幕日當天僅開放下午場)
(2)活動時間:上午05:30-07:00|下午17:00-19:00。
(3)購票方式:現場購票及線上預約
■現場購票:【上午場】上午05:00開始售票|【下午場】下午16:00開始售票。
■線上預約:5/13中午12:00開放線上預購,詳情請「台東慢漫遊」網站(https://taitung.funcard.com.tw/)

※ 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請關注官方網站、FB粉絲專頁及IG
官方網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Instagram:taiwanballoonfestival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