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都是人!少年下水突遭「抓交替」沒人救...掙扎2分鐘慘溺斃

▲▼少年準備躍入泳池。(圖/翻攝自Youtube@Truyền Hình Đồng Nai)

▲少年準備躍入泳池。(圖/翻攝自Youtube@Truyền Hình Đồng Nai)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越南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溺斃案件,年僅17歲的少年與朋友到一處游泳池,從監視影片可以看出現場遊客雲集,豈料當少年準備跳向泳池內的泳圈,卻不慎失足墜入泳池,且與泳圈有一段距離,少年雙手不斷打水掙扎,卻無人救援,最後僅過2分鐘便溺斃慘死,彷彿遇上水鬼「抓交替」。

根據越南《勞動報》,越南同奈省4月30日發生該起離譜的溺水案件,17歲的伍姓少年和親戚、朋友到當地知名的游泳池戲水,從該國媒體釋出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伍姓少年從岸邊拉起一名少年後,便逕自將泳圈丟入池中,準備來場「神跳躍」,卻未料過程中失足落水,根本就沒有跳準。

▼少年從岸邊拉起另一名少年。(圖/翻攝自Youtube)

▲▼少年從岸邊拉起另一名少年。(圖/翻攝自Youtube)

▲▼少年在泳池雙手打水掙扎,最後沉入水中溺斃。(圖/翻攝自Youtube)

▲少年在泳池雙手打水掙扎,最後沉入水中溺斃。(圖/翻攝自Youtube)

可能是太過緊張、加上不諳水性,伍姓少年忘記該如何游泳、也忘記如何從「波濤洶湧」的泳池中掙脫,於是只能在泳池中不斷雙手打水、掙扎,最後沉入水中,而從畫面中也可以推測,伍姓少年可能無法踩到泳池底部,或是雙足扭傷,才致使此一悲劇發生。

然而詭異的是,泳池現場有許多遊客,不管成年人、孩童皆開心戲水,卻無人見到溺水等待救援的伍姓少年。最後,經警方證實,伍姓少年在2分鐘內不幸溺斃。

▼少年溺斃的監視器影像曝光。

熱門國際新聞:

►舊金山85歲亞裔阿嬤「遭刺殺」 目擊者:很大把軍刀從背後捅去
►鼻子較大「陰莖更雄偉」! 日學者測量126具男屍:是真的
►傳68歲泰王又當爸啦!神秘嬪妃誕下小王子 王后、貴妃地位恐不保

品木宣言靈芝水下殺!安撫痘痘肌只要13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