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68歲泰王又當爸啦!神秘嬪妃誕下小王子 王后、貴妃地位恐不保

▲▼ 泰王瓦吉拉隆功(Vajiralongkorn)與第4任妻子素提達(General Suthida Vajiralongkorn)。(圖/路透)

▲泰王與第4任妻子王后素提達。(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現年68歲的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據傳又再度當爸爸了!且這位小王子的媽媽是一位從未曝光過的妃子,目前被泰王藏匿在瑞士的瓦爾德格酒店。這也讓外界開始猜測,這位妃子是否能母憑子貴,而膝下無子嗣的王后素提達、貴妃詩妮娜,地位也備受威脅。

長年研究泰國王室的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爆料指出,泰王瓦吉拉隆功又再度當爸了,而小王子的母親是先前從未曝光過的後宮妃子。據了解,這位妃子在德國的巴伐利亞生下小王子後,母子倆就被泰王送到瑞士的瓦爾德格酒店(Hotel Waldegg)休養。

▲▼泰王與貴妃攜手出席祈福慶生儀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王與貴妃詩妮娜攜手出席祈福慶生儀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王后宮擁有20多位嬪妃,膝下有5位兒子,但僅有現年16歲的提幫功(Dipangkorn Rasmijoti)是合法繼承人。外界都在猜測,剛誕生的小王子是否會讓媽媽「母憑子貴」,而這些年備受寵愛的王后蘇堤達(Suthida)與貴妃詩妮娜(Sineenat)至今未有身孕,地位也備受威脅。

▲▼提幫功王子被認為有發展遲緩問題。(圖/翻攝自推特)

▲提幫功王子是目前泰國王室唯一合法繼承人。(圖/翻攝自推特)

諷刺的是,瓦爾德格酒店似乎成為泰王的小后宮,根據德國《Blick》報導指出,蘇堤達還是「小三」的時候,也曾被泰王安排住進這間飯店數年,直到2019年才扶正返國。

►泰王子遭爆「發展遲緩」慘過16歲生日!父親荒淫 他恐成阿斗國王
►泰「最美廢妃」強勢回歸奪后位?低胸逛街照曝 網瘋猜:出冷宮了
►泰國宮鬥新局!貴妃「眼神藏刀」冷瞪王后 網熱議:要逼宮上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