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宮鬥新局!貴妃「眼神藏刀」冷瞪王后 網熱議:要逼宮上位了

▲▼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於16日共偕王后蘇堤達(Suthida)與貴妃詩妮娜(Sineenat)出席活動。(圖/翻攝自推特)

▲泰王瓦吉拉隆功偕同王后蘇堤達與貴妃詩妮娜出席公開活動。(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寧倢/編譯

泰國後宮的「激烈宮鬥」再掀新頁,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於16日共偕王后蘇堤達(Suthida)與貴妃詩妮娜(Sineenat)出席活動,而詩妮娜卻被媒體拍到用斜眼看向王后,而且眼神「超有戲」,被外界猜測詩妮娜可能想要「逼宮」。

▲▼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於16日共偕王后蘇堤達(Suthida)與貴妃詩妮娜(Sineenat)出席活動。(圖/翻攝自推特)

▲詩妮娜在儀式中被拍到用銳利眼神看向王后。(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泰媒《Matichon Online》報導,泰王瓦吉拉隆功16日前往泰國中部素攀武里府,參加青少年與家庭法院的奠基儀式,王后與貴妃雙雙跟在其後,這是繼12日公開活動以來第2次「世紀同框」,然而,貴妃詩妮娜卻被拍到在儀式進行時,用「超殺斜眼」看向王后蘇堤達,眼神宛如經典宮鬥劇中,即將「逼宮上位」的後宮寵妃。

事實上,詩妮娜過去鮮少與蘇堤達共同出席王室活動,但近來卻一反常態,兩人頻頻同台上演「逼宮戲碼」,引發外界不少解讀。長年研究泰國王室的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也在推特發布照片,還放大詩妮娜「眼神殺人」搭配冒冷汗的表情符號並寫道,「又是一個尷尬的時刻。」

眾多網友也紛紛在下方留言回應,「總有一天,我會站在正宮的位子上!」、「看來詩妮娜知道自己注定會鬥倒王后」、「她這是正在策劃些什麼的邪惡眼神」、「她要實現夢想了」、「案情果然不單純」。

更多相關新聞
►泰「宮鬥3角」世紀同框! 貴妃「近逼王后」暗炫專寵地位
►泰版甄嬛傳最新宮鬥! 貴妃跪拜王后「全身趴地」罕見畫面曝光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